徐巨人

我到底为何惶恐?又在疑惑什么?

有可能的夜晚

大四的一个晚上,室友都回家考公。我去见了一个男生,很高,很好看,黑色运动长裤,戴着帽子。他在市中心的网吧,我打车去见他。他起初有些害羞,快到校门口时他和我说,我比照片上好看很多。

我们穿过12点的校园,月光很亮,春天快走,夏天未到,晚风吹拂,我轻飘飘的。

踱步快到宿舍门口,发现我钥匙在路上掉了。他虎头虎脑,陪着我在操场坐了一个小时。树叶被吹得沙沙响,我们肩并肩坐着,他抽了一支烟,我们几乎没说什么话。

那一刻,在月光下,我分明看到了法国式浪漫而优雅的爱情花瓣从天空坠落,我彻底沉醉了,我无比爱他,在那一刻,被他锁定。

我们最终决定去找个宾馆住一晚。我们没有身份证,找了个老大爷开的招待所。跟大爷描述,我们是没有钥匙的室友。

他抽烟洗澡,我听歌洗澡。两张床,我走向另一张。他有些严肃,我对高个子一直莫名畏惧。直到他让我到一张床上睡觉。我灭了灯,他玩起了手机,我心里想着不良少年有着这般魔力,但我不知道他想要什么,也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,我一直都被动得像木头。

他突然抱住了我。肌肤相亲的那一刻,我才看到理性和克制在欲望面前不堪一击。触觉刺激出滚烫的知觉,轻吻,拥抱,不断的翻滚,我想要用力把整个夜晚填满,把我们彼此的寂寞填满。

他是真的很想抱着我睡一整晚,我们紧紧黏着,紧紧地把彼此占有。

早上醒来,他还在睡,他仍然抱住我,我的脸贴在他胸膛上。我终于看到了他的脸,俊美而合乎期待,他紧闭的双眼,下巴上的一个个疙瘩,阳光而阳刚。喉结,睫毛,嘴唇,头发,修长的身材,紧致的肌肉,一切像是幻梦。而那一次,我正贴在他的胸膛。

他醒来后我们又吻了一吻,仿佛时间太少,我害怕这只是难得一次的相遇。

我们走出旅馆,分手告别,他送我,加我qq,我们聊了一整天。

后来我们在夏天又一次见面,他还是令我吸引,可惜我生病了,没来得及真正走向他。

最终我离开了那座城市,这一段成为了回忆,我想我再也没有机会打开他,拥有他。

现在想来,我们聊了那么久的天,陪伴了两个夜晚,我却不知道他叫什么。我们想过要交往,可最终被我懈怠了。

这个不良少年,凭借着那个夜晚,那个不小心丢钥匙的巧合,那个有月光的操场,那一缕风和那一晚温柔,让我再也难忘,让我永远幻想。

评论

热度(1)